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

政治演说馆简介

马青总团政治教育局政治演说馆简介
马青政说馆的成立﹐起源于在当时的马青总团在拿督斯里陈广才的领导下﹐进行了一连串的强化青年组织的活动及策略﹐而口才训练就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。在这理念下,以当时为首的干訓局主任拿督邓诗汉﹐及一些马青干部的积极推动下, 终于在一九九二年九月九日正式成立政治演说馆,简称政说馆。 如今,政说馆在马青总团长拿督廖中莱的领导下,积极发挥与扩张,现今,政说馆已有21间分馆在栽培人才。政说馆注重上台实习﹐ 从过程中亲身体验口才进展,以实际步伐改善演说技巧及表达能力, 并有评审员给予指导及提供建设性意见。 同时,强调政经文教各领域的知识掌握。 政说馆的训练方式已证明有效的及适合不同年龄(18岁至80岁)、 不同学历﹑职业﹑宗教信仰及生活背景的人。 只要保持正确及积极的学习态度﹐就能拥有自信及镇定的发表演说。 政说馆坚信,只要坚忍不拔的努力学习进步,任何人都可以取得突破。

宗旨
提高我国华裔同胞的演说技巧,培训政治演说人才,以协助党更有效与群众沟通,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参与党活动,以提高政治醒觉及个人管理素质,并加强党员的意识, 协助推动党的干训及宣传工作,提倡终身学习,推广华裔同胞的阅读习惯,带动与发扬学习华语及口才良好风气。

五大精神
虚心学习,自我提升
互相学习,去芜存菁
关怀鼓励,发扬爱心
情同手足,团结一致
参政爱民,回馈社会

主题
发扬口才艺术﹐塑造领袖风范﹔革新思想态度﹐华社向前迈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